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银行
建行宁夏区分行践行金融担当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11-28  来源:建设银行
  乡村要振兴,金融要先行。为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建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开展“心系三农情 惠民千万家”主题金融活动,组建了“个人金融+公司业务+网点”乡金柔性团队,将18个包干村明确到点到人,由领导带队,网点负责人具体落实,走进村支两委,奔赴田间地头,依托裕农通服务点营销拜访,并同步建立各村金融服务工作群,及时响应农户各项金融咨询服务。
  11月上旬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多点爆发的严峻形势,营业部乡金团队代表党总支前往兴庆区月牙湖乡慰问拜访乡副书记、掌政镇新创家园社区书记,沟通了解复产及相关业务需求情况,与此同时所辖支行负责人分别慰问了40个裕农通服务点业主,送上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物资,表达了建行人的关怀与问候。
  每到一处,建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乡金团队就现场为农户指导“建业贷”测额,仅仅两周时间,上门巡检“裕农通”点过半,配备终端设备点钞机若干台,为农户办理“裕农通”业主信用卡10余张,同时配合农业农村部大力宣传惠农直通车志愿服务,将建行“裕农通”开卡乐与善融商务一元购活动相辅相成,寓教于乐,深受好评。
  “心系三农情 惠民千万家”,体现了建行人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问需于农,问计于民,立足“三大战略”,“滴灌”三农,深耕细作,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添势赋能。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宁夏人物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