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严打假证 火眼金睛不留情
时间:2017-08-22  来源:宁夏财经网
  银川市车管所西夏业务大厅亮出“打击假证的利剑,查获一起企图用虚假体检表骗取机动车驾驶证的行为。
  8月21日,持有C1驾驶证的陈某来到银川市车管所西夏业务大厅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在办理的过程中,细心的窗口工作人员发现陈某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上医院的公章有些异样,在询问过程中,陈某的解释含糊其辞、支支吾吾……,经工作人员认真仔细的进一步详细核查,该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确实存在伪造变造的嫌疑。原来,陈某是嫌去医院体检太麻烦,为图省事,他便自作聪明的以为花点钱可以办一张假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企图蒙混过关,但没想到弄巧成拙,还是被细心的工作人员一眼识破。
  银川市车管所西夏业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广大群众,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八十八条规定,“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申请人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申请人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收缴机动车驾驶证,撤销机动车驾驶许可;申请人在三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希望广大群众,不提供虚假和不使用伪造体检表办理驾驶证业务,这样既是对交通安全出行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任。
图片1.jpg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监会、财政部、人民银行、保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宁夏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政策解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解决劳
  •  能源局:甘肃新疆宁夏限电严重 暂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六盘山 梯田美
    六盘山 梯田美
    四季馆热带植物已安家
    四季馆热带植物已安家
    宁夏人物
  •  吴虹:在风雨中一路成长
  •  慕容楠枫:坚守的美食“侠客”
  •  伏兆凤:肩挑重任,让剪纸这门老
  •  马玉山:吴忠仪表掌舵者
  •  郝玉连:荡气回肠的回甘人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