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宁夏银川市首批“保交楼”向购房者交付1723套房 预计全年实现交付6838套
时间:2023-03-21  来源:银川晚报
  近日,宁夏银川市首批“保交楼”项目正式向购房者交付,此次首批交付的“保交楼”项目为贺兰恒大御景半岛(377套)、宁港城一期(1346套),共交付1723套房屋。通过交房仪式向购房业主兑现交付承诺,更好发挥交房项目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保交楼”工作加快推进的重要举措。银川市保交楼工作专班将以此交付仪式为契机,继续强化工作统筹协调,进一步凝聚力量、加压奋进,推动“保交楼”项目保质保量按期交付。
  去年9月份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位推动、强力推进下,银川市各级各相关部门积极担当作为,“保交楼”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目前,列入第一批“保交楼”专项借款项目11个,涉及解决保交楼住房套数7951套,申请专项借款资金11.23亿元,目前已拨付3.75亿元。列入第二批“保交楼”专项借款项目6个,涉及解决保交楼住房套数6266套,申请专项借款资金6.2亿元,目前保交楼专项借款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保交楼”工作开展以来,今年项目通过集中推动、现场督查、重点督办等举措推动保交楼项目全面复工复产,预计全年实现交付6838套。
  银川市住建部门将继续紧盯未交付项目加快建设,坚持管好用好“保交楼”专项借款资金,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加大项目督导检查力度,深入做好“保交楼”各项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制订的交付计划如期向广大业主交付,圆满完成“保交楼”任务。(记者 李鲲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凤头鸊鷉银川安家
    凤头鸊鷉银川安家
    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记录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卷羽鹈鹕
    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记录
    宁夏人物
  •  沈爱红:带着深情履职 带着问题研
  •  工程师杜银学:助力“铸造强国梦
  •  马慧娟代表——走村入户 探访民生
  •  王东新:履职映初心 服务暖民心
  •  “枸杞姑娘”陈晓燕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