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娱乐
银川消防借力怀远市场打造消防安全主题夜市
时间:2023-11-29  来源:银川新闻网
  为积极营造消防宣传月浓厚消防安全氛围,突出“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连日来,银川市消防救援支队西夏大队借力怀远市场打造消防安全主题夜市,推动宣传工作全面铺开。
  西夏区消防救援大队充分考虑户外宣传的优越性,选择在客流量大、人员来往密集的怀远市场进行消防安全主题夜市宣传,通过在夜市小吃车上粘贴消防卡通人物、消防安全提示标语以及消防常识、向夜市商铺发放消防安全提示语围裙以及消防安全常识小卡片、联系商场负责人将消防常识贴纸张贴在外卖单上等,利用LED屏滚动式播放消防公益广告,向广大群众传播消防基本常识,扩大知晓率,用潜移默化的方式让群众了解消防安全常识,时刻提醒群众注意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问题,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活动采取多角度、多方位、多渠道和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宣传方式,提升了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知晓率、参与率、践行率,引导群众进一步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下一步,西夏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接地气、贴生活”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吴春霖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盐环定扬水工程:蓄满水 好过冬
    盐环定扬水工程:蓄满水 好过冬
    冬日画卷:落日余晖为湖城银川勾勒“金边”
    冬日画卷:落日余晖为湖城银川勾
    宁夏人物
  •  治沙英雄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