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银川经开区首席服务员一对一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2  来源:银川开发区
  口罩紧缺、部分员工无法按时返岗、原材料运输和成品物流不通畅、产品无法交付导致流动资金紧张……2月12日,在驻点企业,银川经开区首席服务员胡岩松正将走访所获得的企业开复工遇到的困难一条条进行总结梳理。
  胡岩松是银川经开区选派辖区企业的“首席服务员”中的一员。从2018年8月开始,像他这样的10来名首席服务员一直就负责对辖区企业实施“一对一”精准服务。最近是企业在防疫重任下开复工的重要时期,每天马不停蹄奔波于20几家企业之间,一遍一遍检查,一家一家协调,不停打电话沟通是他每天的工作写照。
 
  据悉,2月11日,银川经开区继续实行“首席服务员”制度,抽调干部驻企蹲点做好开复工疫情防控指导工作,按照网格化方式进行服务片区划分,整个开发区按企业分布划分为8个片区。8名首席服务员需要每天在定点企业坐班进行服务,在指导好企业防控疫情的同时,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员工居住、通勤交通、物流、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为职工在交通、住宿、用餐等方面提供便利化措施;要协调上下游配套企业加强沟通,畅通产业生产链条,合理安排生产能力,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达标前提下正常生产。
 
  “首席服务员在关键节点能继续来到我们企业,了解企业在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后的所需、所急,帮助我们解决发展难题。特别是在原材料和成品的物流运输上,他们都在帮我们跟工信局和交通局协调。”银川顶津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深入一线、深入企业,为企业做好服务,帮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保证经济平稳发展,完成年初制定的发展目标,“首席服务员”们重任在肩,也有信心完成这份特殊的使命。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塞上春》
    《塞上春》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宁夏人物
  •   抗“疫”志愿者郭玉峰:一线“守
  •  宁夏区属国有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
  •  杨千:防疫前线的“优秀守门员”
  •  加班加点保障宁夏“火神山”水电
  •  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