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九鼎物流梦驼铃平台:上下一条心 全员齐“战”役
时间:2020-02-18  来源:银川开发区
  “我们所有工作人员每天必须经过园区保安和平台楼层值班员双重体温检测后,才能进入办公楼。”银川经开区企业九鼎物流梦驼铃相关负责人说,疫情期间,企业内上至公司高管,下至每一名普通员工,在上班时都必须佩戴口罩,全公司上下一条心,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梦驼铃平台积极响应银川经开区要求部署,坚持“疫情防控第一”的原则,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以“全防控”为前提、以“零感染”为目标,在公司高层的带领下,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专职办公室,制订疫情防控专项应急预案,设立1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通过多种渠道采购充足的口罩、消毒液、酒精、红外体温计、喷雾器等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做好各种准备工作。
 
  “你从哪里来?近期有没有接触过湖北人员?麻烦测量下体温……”这些话,梦驼铃平台疫情防控小组人员每天不知道要重复多少遍。他们的工作任务就是对公司员工进行信息登记,逐人核查、测量体温、实时记录,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加大对重点疫区人员排查力度,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防死守,织密”安全网”。
 
  同时,针对此次疫情特点,公司还通过微信群、钉钉圈、公众号、电子屏幕、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加大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在各楼层电梯口、办公室、卫生间、走廊等场所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和防疫倡议书,引导员工养成随时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的良好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提高员工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做好自我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期间,梦驼铃平台向银川市商务局捐款25万元,用于银川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企业内部也掀起了全员一心、共同战“疫”的疫情防控热潮,平台员工都积极自发组织志愿者车队,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车辆。目前,随着疫情进入防控关键期,梦驼铃平台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运力协调能力和物流保障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关键物资的物流供给,为银川市打赢疫情防控整体战贡献力量。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塞上春》
    《塞上春》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宁夏人物
  •  宁夏提高救助标准并“特事特办”
  •  宁夏多家景区对“战疫”工作者实
  •   抗“疫”志愿者郭玉峰:一线“守
  •  宁夏区属国有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
  •  杨千:防疫前线的“优秀守门员”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