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 文字头条
共商煤化工标准制定 同助煤化工产业发展
时间:2019-10-12  来源: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2019年9月22日至24日,全国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69)第二届第二次会议在宁夏宁东召开。
  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汇报了《煤基柴油组分油芳烃含量的测定 全二维气相色谱法》标准的立题、试验等标准制定前期工作,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通过此次会议,宁夏计质院加强了与全国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的交流,深入探讨了煤化工标准化情况、标委会的管理办法、煤化工标准的研究现状、标准制定的环节及标准审查的细节等,为宁夏计质院在今后研制标准时将生态环境保护与质量提升、煤化工产品的高标准与质量提升作为行动指南,为加快推进煤化工标准的研制,更好地服务于宁东乃至全国煤化工产业贡献力量。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
  •  关于全面推开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
  •  关于公开征集遴选2020年宁夏回族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我区风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假期出游 走近西夏文明
    假期出游 走近西夏文明
    萝卜丰收晾晒忙
    萝卜丰收晾晒忙
    宁夏人物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