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 最新资讯
宁夏计质院对新进员工开展入职培训
时间:2018-10-16  来源: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10月8日,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宁夏计质院)为期一周的新员工入职培训正式开班。本次参加培训的人员有2018年度自治区人社厅统一招录的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新聘用人员和宁夏人力资源局派遣的实习大学生,共计26人。
  自宁夏计质院成立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职工培训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对职工进行思想教育和能力提升培训。本次新员工入职培训内容涵盖院情介绍、工作礼仪、业务流程、体系文件以及各类规章制度。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对单位的基本情况、相关制度、业务流程和质量体系有了初步了解,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在开班仪式上,沈红江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开班讲话,并对新员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观;二是要发扬“改革、创新、奉献、务实、担当”的工作精神。希望新员工做到“困难面前不绕道、成绩面前不揽功、错误面前不推脱”,鼓励新员工在新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为宁夏计质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是新员工步入宁夏计质院的第一盏引路灯,相信26名新同事经过此次培训,能够更快、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及融入宁夏计质院这个大家庭!
编辑:张春婷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国务院关于印发优化口岸营商环境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银
  •  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科研基
  •  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技术创
  •  宁夏60年公安工作突出贡献人物揭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青铜峡:稻花香里
    青铜峡:稻花香里
    同心:旱塬初秋
    同心:旱塬初秋
    宁夏人物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哈丽娟: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