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工程动态
固原市黄河水调蓄工程顺利通过工程档案专项验收
时间:2023-05-06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4月23日,固原市水务局组织对固原市黄河水调蓄工程档案进行专项验收,固原市档案局、项目法人、监理、施工、设计、运行、咨询公司负责同志及特邀档案专家参加验收。
1.jpg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法人、监理单位关于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根据国家、部及省有关工程项目档案文件编制及整理规范要求,对项目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等方面进行了抽查,并对工程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2.jpg
  经认真研究、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各类不同载体文件资料收集齐全,重点突出,整编程序规范,签署完备;档案分类科学、组卷合理、编目清晰。档案资料内容真实反映了工程建设活动和工程实际状况,满足验收要求,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固原市黄河水调蓄工程档案专项验收。
3.jpg
  本工程施工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共319盒,622卷,图纸644张,照片163张。档案专项验收顺利通过,为下一步工程竣工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彭阳山花“醉”美
    彭阳山花“醉”美
    南华山:春雪妆扮山川施粉黛
    南华山:春雪妆扮山川施粉黛
    宁夏人物
  •  陈洋: 青春正好 不畏将来
  •  刘迪众 :火样年华 无悔青春
  •  田静 :投身乡村 建设家乡
  •  杨盼 :把温暖送至居民心中
  •  李慧:年轻的心向医而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