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工程动态
沙坡头香山兴仁片区生态修复及灌区(一期)供水工程红圈子调蓄水池坝体填筑顺利封顶
时间:2023-06-26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6月19日17时,随着坝顶最后一层土碾压试验合格,由宁工局公司承建的沙坡头香山兴仁片区生态修复及灌区(一期)供水工程红圈子调蓄水池坝体填筑顺利封顶,为工程后续建设及蓄水奠定了坚实基础。
1.jpg
  红圈子调蓄水池设计总容积205万方,合同投资8668.5万元,主要工程量包括土方开挖外运近50万方,土方回填近85万方,坡面砌护及构筑物混凝土近1.2万方等。
2.jpg
  工程自2022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宁工局公司沙坡头香山兴仁片区生态修复及灌区(一期)供水工程项目部克服疫情影响、设计方案变更、群众挡工等重重困难,在地方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加强各施工资源协调力度,强化施工组织、优化施工工艺,始终坚持解决困难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紧盯工期节点,争分夺秒、挂图作战,多措并举抓安全、控质量、保进度,最终圆满完成坝体土方填筑作业。
3.jpg
  红圈子调蓄水池的顺利封顶,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沙坡头香山兴仁片区生态修复及灌区(一期)供水工程项目部向施工土方作业组颁发了“优秀班组”奖牌,为所有参建班组发放了慰问品,鼓励大家在后续施工作业中继续保持奋勇争先的良好势态,争取早日优质高效完成施工建设任务,切实解决香山、兴仁地区人民群众“靠天吃饭”困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生态景观再提升
    生态景观再提升
    贺兰山下美如画
    贺兰山下美如画
    宁夏人物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