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工程动态
金家渠煤矿塌陷区盐池县人饮大水坑干管改线工程顺利通水
时间:2023-07-19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7月13日,随着汩汩水流缓缓流入朱新庄泵站清水池,金家渠煤矿塌陷区盐池县人饮大水坑干管改线工程全线实现顺利通水。
1.jpg
  盐池县人饮大水坑干管斜穿金家渠煤矿13、24采区,开采期间塌陷将会导致输水管线爆管,供水区停水,严重影响受水区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干管改线迫在眉睫。此次工程建设对金家渠煤矿井范围内的大水坑干管管线进行迁建,包括新建管道线路总长13.76km及各类附属构筑物等内容。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确保供水工程的正常、安全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不受影响,同时也能保障金家渠煤矿按计划正常布置生产,发挥经济效益。
  自6月1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全员顶烈日、冒酷暑,发扬“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军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把控施工节点,狠抓施工安全和质量,于7月11日顺利完成打压试验,7月12日在做好安全防护及排水措施的前提下,项目全员冒雨连续作业36小时,完成了8处钢管碰口作业,保障了7月13日工程的顺利通水。
2.jpg
  目前,项目已完成13.76km供水管道的安装及配套33座附属构筑物施工任务,接下来,项目部全员将继续践行“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安全、优质、高效地做好通水期间的巡护及后续收尾工程建设工作,努力将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惠民工程,切实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麦子黄夏收忙
    麦子黄夏收忙
    荷花次第开美景入画来
    荷花次第开美景入画来
    宁夏人物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