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水利工匠
学习之星杨文虎 | 今天为他点赞!
时间:2023-06-06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学思践悟映初心,实干担当显作为。近日,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宁夏片区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杨文虎荣获百名“学习达人”同台打擂 第三届宁夏“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决赛第三名、“2022首届企业合规知识大赛”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1.jpg
  杨文虎,现任宁夏片区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水工部分)施工一标段质检负责人。多年来,他勤学善思,刻苦钻研,在边干边学中创新突破,在匠心雕琢中追逐梦想。
  从资料员到骨干级质检员,入职之初,为了快速进入最佳工作状态,杨文虎坚持向书本学、向师傅学、向实践学,认真汲取着知识和技艺的养分。10年的时间里,他“啃”烂了30余本专业书籍,从基础原理的学习到急难险重任务的难题攻关,一摞又一摞的笔记本里密密麻麻地记录着属于他的成长故事。近年来,他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篇,取得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师专业资格证书。
2.jpg
  如今,杨文虎和团队正在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中来回奔波,他说:“学习没有终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响应公司打造‘学习型企业’的号召,不断深化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将更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工程建设的生动实践,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贺兰晴雪
    贺兰晴雪
    宁夏人物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