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宁工局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应急演练成果获奖
时间:2022-11-28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近日,水利部办公厅公布了2022年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应急演练成果获奖名单,宁工局公司报送的《脚手架坍塌应急演练》喜获三等奖。
1.jpg
  此项活动是水利部“安全生产月”组织开展的全国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应急演练成果评选展示活动。全国水利系统共申报数百项成果,经层层审查,优中选优,最终评选出二等奖5个、三等奖68个、鼓励奖70个、优秀组织单位奖10个(一等奖空缺)。
  《脚手架坍塌应急演练》依据宁工局公司编制的《应急救援演练规范》,模拟银川都市圈东线供水工程四水厂脚手架坍塌突发事故,导致现场作业的6名工人被埋压。在集团公司统一指挥下,立即启动Ⅰ级应急响应,指导宁工局公司及项目部制定抢险救援方案,现场抢险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开展现场急救,并将伤员送往医院观察治疗,险情得以成功处置。通过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及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作战能力。
2.jpg
  长期以来,宁工局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作为公司安全管理的最后一道防线。通过不断优化应急救援标准化体系,高频次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将生产安全事故的风险降到最低。下一步,宁工局公司将继续加强应对突发事故的综合演练、快速反应及应急处理能力,提高应急意识,规范应急救援技能的培训,增强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应急救援水平,为公司高标准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宁夏人物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