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自治区水利厅厅长朱云调研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22-11-28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11月23日,自治区水利厅厅长朱云一行深入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工程输配水工程(第二批)施工现场,调研督导施工建设及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平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耀峰,水利厅工程建设中心副主任齐敦哲,宁工局公司总经理刘正雄、副总经理王树生等陪同调研。
  朱云厅长一行先后来到22#、23#蓄水池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项目施工组织和安全生产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现场施工安全防范和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落实措施。
1.jpg
  朱云厅长对项目建设及各参建单位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强调指出,当前进入冬季施工期,自治区水利厅正在开展冬季施工专项检查,各级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紧盯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生产。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切实抓实、抓好冬季安全施工,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确保生产安全、工程安全、人员安全。要科学组织施工,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早日投入运行发挥效益。
2.jpg
  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工程输配水工程的广大建设者们将“蓄积能量 捂暖寒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发扬“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水利铁军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持续投入到施工生产大干热潮中,精心组织施工,加强现场管理,多措并举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将中线供水工程打造成为品质工程,标杆工程,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宁夏人物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