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项目概览
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工程输配水工程(第二批)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22-11-01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建设不断档。10月19日晚,历经3个小时奋战,由宁工局公司承建的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工程输配水工程(第二批)4#分水口2#拉管施工完成,标志着工程又一节点取得阶段性胜利。
1.jpg
  2#拉管设计桩号为4+268 至 4+520 ,水平长度为315m,钢管管径为DN600mm(Q355C壁厚8mm)。采用定向穿越的方式进行施工,穿越地层为流沙层。
2.jpg
  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工程输配水工程(第二批)主要解决平罗县高仁乡、陶乐镇、红崖子乡等乡镇区域现状存在水源地水量不足、水质恶化、保护困难等一系列水安全问题,以黄河水替换地下水,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安全保障。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2座蓄水池,48公里配套管线及建筑物等。
3.jpg
  “9·20”疫情发生以来,宁工局公司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两手抓”、统筹“一盘棋”,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双发力、双推进,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工程建设不停步。项目部采取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进出场人员实名管理制度,对入场人员每日进行测温、扫码,强化施工人员生活区和作业区“两点一线”活动,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加强公共区域定期消杀,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项目部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加足马力、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截至目前,蓄水池完成土堤填筑15座(1、2、3、4、5、6、7、8、9、10、12、17、18、19、20),正在进行坡面护坡施工,其余7座正在进行池堤土方填筑;完成配水管道安装17公里。
4.jpg
5.jpg
  疫情当前,项目部将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谋划、倒排工期,及时调整、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争取在十月底完成蓄水池主体完工和管道连通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双线战役”。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宁夏人物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