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项目概览
固海扬水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杜家沟渡槽槽壳顺利完成吊装任务
时间:2023-10-24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10月21日,公司承建的固海扬水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四期)2标段的关键性建筑物杜家沟渡槽,按照既定工期如期顺利完成吊装任务,为后续槽壳吊装作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1.jpg
  杜家沟渡槽全长115米,设计流量为4.0m³/s,加大流量为5.0m³/s,更换槽壳为U形槽壳,直径为1.8m,比降1/1050,主槽部分长105m,共7跨,预制槽壳15m跨,渡槽进出口各布置一节5m旱槽,设计流量为1.5m3/s,加大流量为1.78m3/s。是本工程跨度最大的渡槽。
2.jpg
  本次槽壳吊装的重点在于确保吊装安全的同时,保证吊装位置及高程不发生偏移。为确保吊装工作安全进行,项目部邀请各参建单位、技术专家多次开展吊装专项方案论证,吊装过程中严格做好作业前检查、指挥、监督、安全防护,并严格复核安装位置和高程,确保了吊装作业安全有序的完成。
3.jpg
4.jpg
  杜家沟渡槽安全顺利吊装,为下一步金鸡沟渡槽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继续秉承“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水利铁军精神,严格施工管理,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确保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尽心竭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贺兰晴雪
    贺兰晴雪
    宁夏人物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