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召开新任职工作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2-11-24  来源:宁夏商务厅人事与老干部处
1.jpg
  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17日上午,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主持召开新任职工作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喜旺对新任职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6名新任职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21名新提拔晋升、交流轮岗干部和新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和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本批次多处室(单位)的干部选拔任用,是厅党组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结果。近年来,商务厅党组坚持贯彻落实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制度,彰显了厅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厅党组正确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体现了强化干部监管、关心爱护干部的良苦用心。
  徐晓平要求,新任职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对党忠诚;要铸牢担当品格,永葆干事激情;要打牢履职根基,永葆工作热情;要扛牢廉政底线,永葆清正廉洁。要倍加珍惜机遇,不负韶华、努力工作,不辜负厅党组的信任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期盼,在新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工作业绩,继续为我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唐徕渠景色怡人
    冬日唐徕渠景色怡人
    南迁红嘴鸥再赴“银川之约”
    南迁红嘴鸥再赴“银川之约”
    宁夏人物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幸福草”从西海固走向世界的故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