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文字新闻
水投集团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推进会
时间:2022-11-30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1月6日,集团公司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推进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敬宏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李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高管,各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公司同时设分会场。
1.jpg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三季度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国企改革、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七家公司针对如何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作了表态发言。
2.jpg
3.jpg
  李志军充分肯定了集团前三季度生产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指出了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各公司认清形势、主动出击、突破短板,谋求新的更大发展。
4.jpg
  李志军对各公司、各部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1、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宁国运党委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集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工作思路再梳理、再完善,对目标任务再研究、再明确,对具体举措再实化、再细化,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和实际行动。
  2、要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
  要对标对表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切实增强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压茬推进、强化落实,眼睛盯向市场、功夫下在现场,动态调整经营策略,及时制定应对措施,想方设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3、要提前着手谋划好明年工作
  四季度既是今年的收官期,也是谋划明年工作的黄金期,要适时开展大调研和大讨论活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大思想观点、战略举措,落实到集团公司的发展规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4、要统筹好安全与发展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集团及各公司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睁着一只眼睡觉”的警觉性抓好安全生产,切实形成安全生产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明确、责任层层担当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统筹好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做到以大安全保大发展,以大发展促大安全。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宁夏人物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