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最新报道
中宁水务公司: 收心鼓劲提士气 奋力冲刺四季度
时间:2022-11-30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是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中宁水务公司召开返岗收心鼓劲会,鼓励号召广大员工收心鼓劲提精神,凝心聚力冲目标,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坚定信心,全力冲刺,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切实抓好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统筹推进改革发展,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1.jpg
  今年以来,中宁水务公司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水务工作。针对“9.20”严峻的疫情形势,中宁水务公司积极应对,攻坚克难,经济运行稳的基础持续巩固、进的趋势持续拓展、好的质效持续提升,水务事业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运行单位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提振精气神,增强责任心。
  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
  二要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漏洞,分析原因,制定对策,促进各项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三要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实现今年圆满收官、明年顺利开局。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宁夏人物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