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代表团参加第126届广交会
时间:2019-10-22  来源:宁夏商务厅贸易促进处
  10月15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已于广州拉开帷幕。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76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5642家。其中进口展继续在第一、三期举办,展位总数998个,设6个产品区,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642家企业参展。广交会作为中国最大的贸易促进平台,已经成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畅通的重要平台。
 
  本次广交会,自治区商务厅组织我区71家企业积极参展。正在进行的一期展会中,共有25家宁夏代表团企业参展,主要分布于化工、建材、大小型机械、家用电器、汽车配件、电子电器和五金等展区。第二期有33家企业参展,展位54个(品牌展位4个),展位分布在餐厨用具、日用陶瓷、家居用品、玩具、礼品及赠品、节日用品、工艺陶瓷、编织及藤铁工艺品、家居装饰品、家具等10个展区。第三期有34家企业参展,展位62个(品牌展位8个,贫困区展位8个),展位分布在食品、医药保健品及医疗器械、箱包、男女装、家用纺织品、纺织原料面料、贫困地区特色产品等7个展区,届时我区6家贫困县区企业将集中展示宁夏贫困地区特色产品。
  本届广交会,自治区商务厅将继续引导我区企业借助广交会这个中国外贸第一平台,开拓市场,挖掘出口潜力,培育出口主体和增长点,助推更多的宁夏企业、宁夏产品走向国际。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我区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