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名优特色产品江苏市场觅商机
时间:2019-11-14  来源:宁夏商务厅贸易促进处
  “宁夏高原气候、草原品质、山泉汨汨,造就了像盐池滩羊肉这样全国驰名的名优产品品牌。盐池滩羊不膻、肉细、味美的独特草原羊肉。此次来苏参展的盐池滩羊肉,都是G20峰会、乌镇互联网大会的指定食材。”来自宁夏盐池正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展商一脸兴奋,他不时地向拥挤在展位前的南京市民们推介盐池滩羊肉。
  11月8日,2019南京消费品博览会在南京隆重开幕,我区15家企业参展,展品包括枸杞及枸杞深加工产品、各类杂粮、八宝茶、驼绒产品、药品等宁夏名优特色产品。通过展示展销、信息交流等各类展会活动,参展企业、参展商品与市场零距离对接,探索市场发展趋势,让江苏消费者更了解宁夏产品,让宁夏企业更了解江苏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为宁夏与江苏的各企业提供了互相学习借鉴的平台。
  展会现场,宁夏商务厅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推介等方式,向江苏及周边地区的采购商详细介绍了宁夏的招商引资政策、名优特色产品和宁夏有关区情。一位来自徐州的采购商对宁夏枸杞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宁夏枸杞参展商进行了深入交谈,通过对产品包装、价格、质量等进行咨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订购意向。
  近年来,为打响宁夏品牌,推动企业“走出去”,提升宁夏名优特色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自治区商务厅下足功夫,利用国内各省市举办大型展会的有利契机,积极组织企业参展推介,一大批宁夏特色产品和名优品牌走出“塞上江南”,走向全国各地,推销了宁夏特色产品,传播了宁夏好声音,进一步提升了宁夏品牌的对外形象,为企业打开销路搭建了良好平台。仅今年前三季度,先后组织了16场大型展览展示推介活动,在包括新华网、人民网、川报观察、新湖南、交汇点、澎湃新闻、今日头条等媒体上广泛宣传宁夏名优特色产品,有效提升了宁夏产品知名度,扩大产品销售。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