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时间:2019-12-05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机关党委
   11月29日,商务厅社会组织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各有关商协会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商务厅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讲党课。党课就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邃理论源泉、深厚文化底蕴、丰富实践基础、强大真理、人格力量以及这一重要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等进行解读,并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阐述了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加强和巩固非公经济组织党的建设的重要性。
  培训会就社会组织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结合商务厅社会组织党委前期实地督查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中,部分商协会党支部存在的党建工作“不会为”、记录不规范、党建与经济活动“两张皮”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人民楷模王有德》等先进事迹专题片。参加培训会的商协会党支部书记普遍反映此次培训会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益匪浅,对今后工作将有很大帮助。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