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举办“共和国故事汇” 主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13  来源:宁夏商务厅人事与老干部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的要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新中国史和先进典型、模范人物中汲取奋斗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更好担当作为,自治区商务厅邀请自治区“共和国故事汇”宣讲报告团成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社会组织支部进行了一场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担当作为的“共和国故事汇”主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孙学庆同志主持,自治区商务厅、博览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自治区“共和国故事汇”宣讲报告团成员分别以《血与火淬炼的初心与使命》《信仰赓续担使命,鲜血浸染铸基因》《提灯女神吴景华和治沙英雄王有德》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毅然决然扛起挽救民族危亡重任、图强民族复兴大任,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中华民族砥砺奋进的英雄壮歌和奋斗史诗,荡气回肠,令人震撼。报告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展示了共产党员的信仰信念,也彰显了他们的人格风骨和家国情怀,彰显了革命先烈和先锋模范人物为中国梦不懈奋斗的至诚大爱,弘扬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
  
  孙学庆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组织党支部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历史性成就背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用中国理论解读中国实践,为继续前进提供强大精神激励。向先进典型学习,必须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生活的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用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不断推动宁夏商务博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