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枸杞、盐池滩羊亮相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
时间:2019-12-25  来源:宁夏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
   近日,第十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吸引了全球35个国家的1200家参展商,总展览面积突破5万平方米。自治区商务厅组织百瑞源、早康、丝路明珠、百乐杞、丝路威登等12家企业参展,这也是我区首次参加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

 

  展会上,宁夏枸杞及枸杞深加工产品、盐池滩羊、八宝茶、小杂粮、亚麻籽油、牛肉酱、休闲食品等特色产品吸引了消费者。百瑞源上海店郝婷婷店长向采购商介绍说,百瑞源拥有自己的种植、研发、生产和营销渠道,从田头到柜台,都是自己掌控,虽然成本高,但品质更安全。天山红宝珠枸杞制品有限公司李剑钧总经理说,近年来他们摸索出枸杞无碱锁鲜技术,保持了鲜果的原汁原味。鼎和食品销售总监袁金宏向消费者介绍,因为饮食习惯的不同,他们的八宝牛肉酱、八宝鸡肉酱等系列产品也开始爱到南方消费者的关注,上月刚接了来自浙江的54万元的大单,他对开发南方市场很有信心。宁夏绿牛生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范志东总经理说,宁夏盐池滩羊产量少,生长周期长,肉质细嫩,很受上海、江苏、浙江、湖北、北京等省市消费群体的青睐,本届展会上协议成交13.8万元,合同成交80万元。

 

  近年来,为塑造宁夏品牌,推动企业“走出去”,打造宁夏名优特色产品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自治区商务厅利用国内各省市举办大型展会的有利契机积极组织企业参展推介,一大批宁夏特色产品和宁夏名优品牌走出“塞上江南”,走向全国各地,为企业打开销路搭建良好平台。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