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企业参加首届福建消费品采购会暨商圈(步行街)博览会
时间:2019-12-31  来源:宁夏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
   12月12日至16日,自治区商务厅组织百瑞源、早康、贺兰神、绿牛生态等15家企业参加了“首届福建消费品采购会暨商圈(步行街)博览会”,举办了大型商超采购暨名优产品专场推介活动,参加了闽宁协作消费扶贫公益平台启动仪式。
  
  宁夏企业共展出枸杞及制品、葡萄酒、牛羊肉、大米、甘草及制品、亚麻籽油、胡麻油、小杂粮、调味品、蜂蜜、八宝茶、驼绒制品等12大类30多个优质特色产品。企业主动推介、宣传产品,寻找商机,对接当地经销商。展会期间,与元洪等网络平台,与永辉超市、印象八闽农超、福建新农超、汕头超市等零售企业签订意向代理、采购协议29个。宁夏绿牛生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与福州兴太阳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宁夏滩羊肉采购协议,宁夏天山红宝珠枸杞制品有限公司与浙农集团达成200吨枸杞意向采购协议。
  
  13日上午,宁夏商务厅与福建省商务厅、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共同主办了“福建大型商超采购暨宁夏名优产品对接洽谈会”,邀请了沃尔玛、家乐福、永辉、新华都、百胜、冠超市、美团、汕头超市等120多位专业采购商到场采购。宁夏商务厅副厅长肖立卫、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黄德智分别就两地在经贸往来、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两地在闽宁合作的良好背景下进一步加深合作,带动两地企业加快发展。百瑞源枸杞有限公司,贺兰神(宁夏)国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绿牛生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做了重点推介。沃尔玛、永辉、新华都、见福、冠超市、闽宁圆、闽宁情等零售企业做了采购需求说明。
  
  福建和宁夏虽然相隔千里,但双方交往日益加深,在推动闽宁对口扶贫协作过程中,两地已形成了政府、企业、社会同频共振的合作机制,建立了携手并肩的兄弟情谊。宁夏名优产品全国行活动启动以来,自治区商务厅每年都在福建省组织宁夏名优产品推介活动,与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烟草海晟连锁等部门、企业合作,组织宁夏企业参加福建省各类经贸、博览会等活动,使具有宁夏特色的各类产品以实惠的价格、优良的品质,走进了福建百姓中。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