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严抠细节 靠前谋划 切实做好入境航班紧急备降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07  来源:宁夏商务厅口岸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中国民用航空局民航明传电报《关于做好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备降保站工作的通知》(局发明电[2020]733号)精神, 4月2日,自治区口岸办会同银川海关、宁夏边防检查总站、民航宁夏安全监管局和宁夏机场有限公司,联合召开了紧急备降机场保障现场协调会。
  研究制定了《紧急备降保障方案》,针对预设入境旅客发热、咳嗽、呼吸急促、待转期间发热等特殊情况,重点围绕发热旅客移交,保障人员及车辆、特种装备进入停机坪路线,发热旅客初步检查检疫,现场快速通关办理等关键环节,明确了机场海关、边检及机场公司任务分工、工作职责和监测范围。
  为进一步细化紧急备降保障工作,确保紧急备降各个环节之间的无缝对接,4月3日,自治区口岸办再次组织各相关单位召开了紧急备降保障专题会,深入讨论了紧急备降保障工作的各细节,进一步细化了保障方案,要求银川海关、宁夏边防检查总站、宁夏机场公司等口岸联检单位认真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担负紧急备降任务期间,海关、边检安排值班人员在联检楼值班待命,并按通知时间准时到场;二是保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护要求消毒、穿戴防护设备,做好自身防护;三是按照《紧急备降保障方案》规定的预设消杀程序、进场路线、联络方式、保障流程等实施保障,确保备降措施得力、旅客疏导有序、疫情防控到位,做到保障工作顺畅交接、不留死角。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管理规范
  •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设
  •  宁夏拟继续确认一批文明荣誉名单
  •  银川多路公交首班时间、发车间隔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因新冠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城水相依点睛湖城
    城水相依点睛湖城
    湖城种花人:在家门口种出一个春天
    湖城种花人:在家门口种出一个春天
    宁夏人物
  •  梁军:战地护士变身社区防疫战士
  •  周成芳:平凡岗位有不平凡的责任
  •  自治区人民医院陈更业:关键时刻不
  •  贺兰山的守护者
  •  童安荣:争分夺秒与病魔竞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