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3  来源:宁夏商务厅机关党委
  2月1日,自治区商务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纪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与厅党组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喜旺从三个方面通报了2022年度监督执纪主要情况,安排重点任务,对2023年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提出要求。机关处室(单位)负责人代表作表态发言。徐晓平同志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总结讲话并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jpg
  会议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以贯之长期坚持下去,更好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形成新时代商务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2.jpg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有效压紧压实“一把手”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机关工作作风持续改善,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的劲头更足、勇于担当的思想更强、谋事成事的方法更多、干事创业的氛围更浓厚,党风政风不断向好。
3.jpg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抓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使命重大、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厅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全面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重点突出“六要”。一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二要突出党的思想建设,铸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三要勇于担当履职,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促进党建与业务持续融合提升;五要严格落实选人用人标准,培养造就“四铁”干部队伍;六要永远吹冲锋号,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为推进先行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樱桃花盛开 满园春意浓
    樱桃花盛开 满园春意浓
    生活在六盘山的楔尾伯劳
    生活在六盘山的楔尾伯劳
    宁夏人物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