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2023宁夏品牌节“五一”期间 在海宝公园启幕
时间:2023-05-06  来源:宁夏商务厅贸易促进处
  由自治区商务厅联合宁夏品牌研究会举办的2023宁夏品牌节将于5月1日-3日在银川市海宝公园盛大启幕,旨在切实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增强品牌消费聚集效应,释放城乡消费潜力,搭建消费升级平台,促进消费加快回补,推动消费提档升级。
  本届品牌节以“品牌引领消费”为主题,是自治区“消费需求促进年”实施消费恢复提速行动重点活动之一,计划展览展示区面积7800平方米,设置展台110个,遴选了百余家宁夏品牌、宁夏老字号、宁夏优品企业展示创新引领和特色产业成果。活动期间,宁夏红、早康、饮和、塞尚金河、六盘珍坊、厚生记、金糜子、塞小北、伊众源、董记酸梅汤等我区知名品牌企业将携手开展优惠促消费活动,展示展销包括葡萄酒、枸杞、奶制品、肉牛、滩羊、冷凉蔬菜等“六特”产业产品以及米面粮油、调味品、酒水、茶饮、休闲食品、花卉等20大类、2000余种名特优产品,进一步扩大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
  本届品牌节还将开展“品牌之夜”“品牌专场推介”等多场次主题活动,创新消费场景,促进夜间经济发展。陕西、新疆、广西、湖南、内蒙古、河南等地部分品牌产品也将亮相活动现场,为市民带来一场大牌云集、品类齐全的品牌消费盛会,营造浓厚的“五一”节日消费氛围。
1.jpg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彭阳山花“醉”美
    彭阳山花“醉”美
    南华山:春雪妆扮山川施粉黛
    南华山:春雪妆扮山川施粉黛
    宁夏人物
  •  陈洋: 青春正好 不畏将来
  •  刘迪众 :火样年华 无悔青春
  •  田静 :投身乡村 建设家乡
  •  杨盼 :把温暖送至居民心中
  •  李慧:年轻的心向医而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