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开展“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 专题宣讲
时间:2023-05-06  来源:宁夏商务厅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这一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5月4日下午,自治区商务厅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张虎同志开展“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厅机关、中心和社会组织党委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宣讲会。
1.jpg
  专题宣讲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简明易懂的阐释。宣讲主题突出、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还有学习方式指导,是一堂思想深刻的理论辅导课,对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思想觉悟、增强能力本领,切实强化“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商务各项工作不断谋求新突破,不断开创新局面。
2.jpg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要以本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深入企业和党员中,广泛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推动商务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让广大消费者在主题教育中感受商务新变化、得到消费新实惠。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彭阳山花“醉”美
    彭阳山花“醉”美
    南华山:春雪妆扮山川施粉黛
    南华山:春雪妆扮山川施粉黛
    宁夏人物
  •  陈洋: 青春正好 不畏将来
  •  刘迪众 :火样年华 无悔青春
  •  田静 :投身乡村 建设家乡
  •  杨盼 :把温暖送至居民心中
  •  李慧:年轻的心向医而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