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16号开幕 自治区商务厅组织22家企业参会参展
时间:2023-05-16  来源:宁夏商务厅博览事务中心
  5月16日至20日,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东欧博览会)在浙江宁波举办。自治区商务厅精心组织优质企业,组团赴宁波参会参展,利用中东欧博览会等平台宣传推介宁夏特色产业优势,助力宁夏优质产品走出去,加强我区与中东欧国家在贸易领域的深入合作。
1.jpg
  本届中东欧国家博览会主题为“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向未来”,由匈牙利担任主宾国,设有中东欧展、国际消费品展和中东欧商品常年展三个展区,展览总面积达到22万平方米。
2.jpg
  围绕此次中东欧博览会主题,我区在国际消费品展区内设宁夏综合形象展,并开展“宁夏优品宁波行”活动。宁夏综合形象展主要展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的发展成果和特色产品,以及五市及宁东的概况和产业优势。“宁夏优品宁波行”活动组织了宁夏诗裕酒庄有限公司、宁夏菊花台庄园有机枸杞、宁夏好水川食品有限公司、共享集团、盐池吉羊民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参展。企业精选了葡萄酒、枸杞、低温预制菜、3D打印制品等“明星”产品作为重点推荐,积极寻求合作商机。
3.jpg
  自治区商务厅围绕本届中东欧博览会的定位,结合浙江区域市场的特点,在前期组织中,找准本地特色产业和相关企业与展会的契合点,提前谋划、做好布展,传播宁夏形象、为企业搭建贸易交流和推介平台。今年3月底,宁夏与浙江两省区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围绕宁夏“六新六优六特”重点产业,为推动宁浙两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交流合作增添了新的活力。本次中东欧国家博览会,也是继宁夏党政代表团到浙江学习考察后,借着两地贸易发展的良好势头,以展会为平台,宁夏再次与当地市场对话的良好契机。
4.jpg
  自治区商务厅以组团参加国内博览会、交易会,并开展“宁夏优品全国行”活动,作为帮助企业面对面开展品牌推介和供需对接的重要方式之一。立足自身职能,精准服务企业,自治区商务厅主动摸排企业参会参展意愿,全程帮助企业解决参会参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加快推动全区特色优势产品深入融入全国大市场,有效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力促在商务流通领域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黄河两岸田美如画
    宁夏:黄河两岸田美如画
    水美城更美治水更“智水”
    水美城更美治水更“智水”
    宁夏人物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汪威:在“乡村振兴”中书写青春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