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名优产品市场营销与品牌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中卫市举办
时间:2023-06-26  来源:宁夏商务厅贸易促进处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宁夏名优产品市场营销与品牌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中卫市举办。自治区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郭向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区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和部分商贸流通企业共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在开班讲话中,郭向东从主动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顺应新时期国际、国内贸易格局变化,推进我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高质量发展对市场营销与品牌建设的现实需求等方面,对举办本次市场营销与品牌建设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述,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新的营销理论、营销思维,拓宽思路和眼界,深化对品牌建设的认识,树牢品牌意识,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品牌建设能力,积极培育自有品牌,使更多“宁”字号品牌脱颖而出。
2.jpg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邀请宁夏大学、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经济学领域6名专家和教授进行专题授课,从现代产业体系,宁夏“六特”产品消费者行为分析,数字化时代农产品渠道创新研究,新媒体环境下农产品品牌建设与营销,双循环发展格局下营销挑战与变革,后疫情时代会展如何打造企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等方面主题展开教学。通过本次培训,学员面对面与市场营销领域专家互动交流,学习品牌前沿知识,探讨市场推广经验,对现代市场营销体系有了更新认识,对新形势下品牌建设有了更全面理解。
  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充分发挥有关工作职能,建立健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工作机制,大力推进特色产品贸易促进、展示展销、宣传推介等工作。谋划组织“宁夏优势特色产品走进毗邻城市”系列活动,广泛开展我区特色产品宣传推介活动。鼓励支持区内企业不断通过更多展会平台、网络渠道等进行市场推广,讲好宁夏品牌和特色产品故事,提高产品影响力、认知度、美誉度,不断擦亮“枸杞之乡”“滩羊之乡”“甘草之乡”“马铃薯之乡”等区域品牌,不断提高“原字号”“老字号”“宁字号”市场占有率,不断推动更多的“宁夏优品”走向全国。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生态景观再提升
    生态景观再提升
    贺兰山下美如画
    贺兰山下美如画
    宁夏人物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