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召开全区重点外资企业圆桌会
时间:2023-08-14  来源:宁夏商务厅外商投资服务处
  8月4日,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彦祥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外资企业圆桌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晓星氨纶、华润风电、辛普劳、泓月坊、小巨人机床等9家外资企业代表参会并发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厅、地方金融管理局、宁夏税务局、外汇管理局等单位有关同志参会。
11.jpg
  今年以来,自治区商务厅按照国家及自治区稳外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主要领导在全区外贸外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重点外资企业“一份计划,五项机制”,全面推动外资三年倍增计划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外资企业服务能力,扎实做好招商、安商、稳商工作,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当前,宁夏正处在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化、提升开放水平的关键时期,按照商务部工作部署,我区将依托重点外资项目工作专班机制,优化常态化交流机制基础,升级建立外资企业圆桌会议制度,定期举办会议,进一步拓展收集问题、听取建议的渠道,及时回应解决企业关切,为外资企业发展创造更多发展商机,助力外资企业在宁长期、稳定发展。
  与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在宁经营发展情况和问题诉求,并表示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感谢自治区商务厅建立外资企业圆桌会等沟通机制。与会单位就要素保障、商事登记、税收优惠、金融支持等政策进行解读,并对企业诉求进行了回应交流。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向阳花海惹人醉
    向阳花海惹人醉
    典农河畔景如画
    典农河畔景如画
    宁夏人物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