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高质量做好中阿博览会信息化保障服务 线上博览会工作部召开第一次工作协调推进会
时间:2023-08-14  来源:宁夏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中心
  8月4日,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阿博览会”)执委会线上博览会工作部召开第一次工作协调推进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网信办、公安厅、商务厅等10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执委会线上博览会工作部实施方案》和第六届中阿博览会数字博览平台建设总体方案,听取了线上博览会各工作组汇报,研究解决线上博览会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1.jpg
  本届中阿博览会将围绕“1系统+1平台+1门户”(即新建大会指挥调度系统,加固数字博览基础平台,升级中阿博览会门户),致力打造“数字博览”亮点,进一步提升大会数字化服务和指挥调度管理能力。按照中阿博览会执委会整体工作安排进度,近期中阿博览会参会、参展中英文注册系统已全面开放,并在支持海外邮箱注册的基础上,新增以阿拉伯国家和地区为主的海外短信注册支持通道。中阿博览会官网中英文门户也已同步全新上线,首次实现大会官网中英文门户统一版面风格、统一后台运营。
  本次协调推进会上,线上博览会工作部主要负责人要求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谋划在先,行动在前,紧盯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加强沟通协调,优化服务保障,细化工作举措,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建立健全防控机制,严密排查风险隐患,做实做细防控预案,在不断实战演练中动态研判安全风险点,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和可控范围,全力保障大会网络安全、线路安全、发布安全。
  下一步,线上博览会工作部将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紧盯网络安全,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统筹推进数字博览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本届线上博览会安全、顺利、圆满举办。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典农河畔景如画
    典农河畔景如画
    立秋霞染中卫美
    立秋霞染中卫美
    宁夏人物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