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以考促学 以学促行 自治区商务厅组织 开展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考试
时间:2023-08-25  来源:宁夏商务厅电子商务和服务贸易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快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安全生产“1+37+8”系列文件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督促全区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全面提升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8月25日,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考试。
1.jpg
  此次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采用百分制,题型为填空题、单选题、简答题,重点围绕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安全生产“1+37+8”文件、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和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具体职责等内容,全面检验自治区商务厅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情况。参与考试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完成答题,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行的目的。
  参与考试人员表示,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大家对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激发了大家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此次安全知识专项考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自治区商务厅“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学习氛围,实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练的预期目的。
  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不断提高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着力推动责任再落实、排查再深入、整治再发力,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任务,切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商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向阳花海惹人醉
    向阳花海惹人醉
    典农河畔景如画
    典农河畔景如画
    宁夏人物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