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全区商务法治建设培训班在银川举办
时间:2023-11-01  来源:宁夏商务厅政策法规处
1.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区商务系统干部职工法治理论水平、依法行政意识和依法履职能力,10月26日至27日,全区商务法治建设培训班在银川市举办,各市、县(区)商务部门、大型流通企业负责人及厅机关各处室人员参加了培训。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杨文辉同志出席了开班式。
2.jpg
  本次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开展公平竞争审查等内容,分别邀请了自治区党校、生态环境厅、司法厅、市场监管厅等单位的五名教授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授课。课程设置多样,内容务实,既有对理论的研究和政策的解读,也有对实践的总结和工作的指导,为全区商务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学习理论、提高水平、交流经验的重要平台。
3.jpg
  本次培训班正值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推进法治政府创建活动的重要时期,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法治政府创建、生态环保理念、公平竞争审查等内容,着眼提高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法治意识、法治能力安排课程,既有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政府建设及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的深度解读,又有对公平竞争审查和行政执法等工作的具体指导,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前来参加学习的各单位人员都能够克服困难,自始至终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自觉遵守学习班纪律,认真听讲,积极记录,展现了良好的学风和素养。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使大家厚植了依法行政思维、增强了法律法规知识、开阔了商务法律眼界、提升了依法履职能力。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几字弯”秋景正绚烂
    黄河“几字弯”秋景正绚烂
    银川:冬灌补水正当时
    银川:冬灌补水正当时
    宁夏人物
  •  36℃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