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奋力书写水的新篇章 > 传媒聚焦
吴忠水务公司:勤学常练提技能 安全生产记心间
时间:2023-09-20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吴忠水务公司在基层水厂开展了消防应急实战演练。
1.jpg
  演练开始前,安全员带领大家重温火灾事故应急预案,讲解灭火器原理和基本操作方法,针对提、摇、拔、握、压、扫等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演示和讲解。
2.jpg
  在模拟火灾现场,参演人员按照应急预案迅速撤离至安全地带,并依照操作要领使用灭火器迅速扑灭火势,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巩固了灭火器具使用方法和火场逃生技巧要领,提升了团队协作水平和消防安全实战技能,为持续筑牢安全防线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初冬湿地风景好
    初冬湿地风景好
    宁夏湿地名录发布面积比例位居全国第一
    宁夏湿地名录发布面积比例位居全
    宁夏人物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