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奋力书写水的新篇章 > 传媒聚焦
吴忠水务公司: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实践活动
时间:2023-10-11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日前,吴忠水务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宣传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员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公司50余名党员、团员及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1.jpg
  在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同志们依次参观了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党的民族工作史等六大模块,通过听讲解、观影视、看展览,重温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和自治区民族工作发展历程,进一步深化了对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深入理解了中华民族强大文化自信的根源,汲取融入血液的精神力量。
2.jpg
3.jpg
  来到宁东“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教室,大家观看展览、聆听讲解,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等五个篇章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东基地时发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这一伟大号召,对社会主义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探索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实干奋斗的民族精神有了真切感悟。
4.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吴忠公司将牢固树立“民族团结一家人、中华民族一家亲”理念,始终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聚焦水务发展主责主业,努力把学习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同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初冬湿地风景好
    初冬湿地风景好
    宁夏湿地名录发布面积比例位居全国第一
    宁夏湿地名录发布面积比例位居全
    宁夏人物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