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奋力书写水的新篇章 > 图片头条
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取得新进展 区域供水“指日可待”
时间:2022-05-07  来源:宁夏财经网
  四月过半,春意正浓。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灵武水厂建设施工现场正紧张推进中,放眼望去,清水池基础筏板砼浇筑工作已完成,清水池外的脚手架搭建整齐,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1.jpg
  工程建设以来,不仅要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的困难,两轮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也为工程建设带来多重压力,为了保证建设任务如期完工,宁夏水投吴忠水务公司积极发挥法人单位职能,督促项目组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并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闭环管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为工程建设“加速度”。
2.jpg
  截至目前,完成1号清水池基础筏板砼浇筑工作、池外墙体钢筋安装绑扎及池外脚手架搭设工作;完成2号清水池基础筏板钢筋安装及绑扎工作及池外墙体及导流墙竖向钢筋安装及绑扎工作。灵武水厂主体完工也让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的进度向前迈了一大步。
  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灵武水厂建设是对原灵武市自来水供水公司扩建,加大规模,增强供水保证率及强度。该工程新建两座10000m3的清水池,一座送水泵房, 一座99m2的加氯间及配套的室外工程等。扩建后的灵武水厂供水规模达6.69万m3/d,加上现状清水池,总调节容积占供水规模的35.8%。金积水厂净化后经灵武支线管道输送至清水池储存,再经加压向灵武市梧桐树南部、东塔及城区部分区域供水,受益群众达29.6万人。
3.jpg
  下一步,宁夏水投吴忠水务公司将持续发力,精心组织和布局,严把质量和安全,全力以赴赶进度,为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建设“最后一公里”注入硬核力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初冬湿地风景好
    初冬湿地风景好
    宁夏湿地名录发布面积比例位居全国第一
    宁夏湿地名录发布面积比例位居全
    宁夏人物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