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奋力书写水的新篇章 > 文字头条
调研一线解难题 全力打好工程建设“收官战”
——吴忠市副市长李玉山调研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建设
时间:2022-05-16  来源:宁夏财经网
  5月10日,吴忠市副市长李玉山莅临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建设一线,调研督导工程建设情况。吴忠市水务局副局长马学海、宁夏水投吴忠水务公司董事长杨国雄等陪同调研。
1.jpg
  李玉山一行先后来到青镇泵站与金积水厂项目建设现场,坚持问题导向,详细询问各工程施工进度、建设质量,听取了工程建设的背景、供水规模、受益人口及存在的困难,深入了解了工程建成后将发挥的社会效益情况。
2.jpg
  李玉山指出,东线工程与百姓利益息息相关,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上下沟通,统筹协调,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抓好这一民生工程的落实。
3.jpg
  李玉山强调,东线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吴忠水务公司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好工程质量关,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通过制定切实可行的赶工方案,着力在工程建设上提质、提速、提效,保障东线工程如期竣工,发挥效益。
  据悉,该工程的建成将有效促进吴忠地区水资源优化配置和高效利用,对保障居民饮水安全、工业经济发展用水需求,推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4.jpg
  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宁夏水投吴忠水务公司始终坚持“讲政治、控制量、保安全、抓进度”的原则,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施工质量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按时推动工程建设。下一步,宁夏水投吴忠水务公司将以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实施饮水安全工程,提高饮水安全标准;注重“开源”和“节流”并举,下大力气抓好工程建设,完成工程建设“最后一公里”,让工程发挥更大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资源支撑和水工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初冬湿地风景好
    初冬湿地风景好
    宁夏湿地名录发布面积比例位居全国第一
    宁夏湿地名录发布面积比例位居全
    宁夏人物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