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兴业银行 > 图片头条
深怀敬老之心 倾注爱老之情
——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开展“爱在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 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20  来源:兴业银行银川分行
  9月16日,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工会、团委组织青年员工走进宁夏阅海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在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1.jpg
  活动现场,该行员工与老人们亲切聊天、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倾听老人们的心声,搀扶老人活动散步,并将精心准备的生活物资交到老人们的手上,场面温馨美好。
  “其实对于他们来说,我们都只是陌生人,他们能来看看我们,和我们聊聊天,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安慰。”银川分行的爱心举动换来老人们的喜笑颜开。
  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该行的爱心之举不仅温暖了老人心,也成为社会正能量传递的方向。
2.jpg
3.jpg
  据悉,为更好地彰显社会担当,一直以来,兴业银行银川分行通过开展“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学雷锋”等特色主题活动,通过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助老助残助困、捐资助学、抗疫抗灾等主题,开展富有特色的志愿者活动,不断弘扬时代精神,争做文明先锋。本次活动,该行借助兴业银行成立34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全行志愿者日”系列活动,将志愿者服务常态化,努力把志愿服务做实做细,以兴业人的责任和使命,发挥金融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
5.jpg
7.jpg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扬传统美德,造良好风气是我们中国人的美德,我们也希望通过兴业银行微薄的力量,为老人们送去快乐。”兴业银行银川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将不断优化和完善金融服务,持续推进志愿者服务活动,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服务满意度,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通讯员 段文斌 苏悦)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高山峡谷 黄河牛首山相依交融
    高山峡谷 黄河牛首山相依交融
    银川的秋
    银川的秋
    宁夏人物
  •  吴楠:当起领头雁助力乡村振兴
  •  非遗传承人郝延强: 赋予贺兰石灵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