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忠诚担当 求实创新 > 工程概览
固海九干渠顺利通水保冬灌
时间:2023-11-03  来源: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微信公众号
1.jpg
  2023年11月2日,宁夏固海扬水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四期)项目实施的固海九干渠安全顺利通水。黄河水从闸口喷涌而出,沿着渠道奔腾而去,为沿线群众送去一渠清水。
  固海九干渠是固海扬水系统的重要干渠之一,本次工程维修改造九干渠出水渡槽、小塬沟渡槽、大塬沟渡槽三座渡槽,翻建杜家沟渡槽、九干渠退水闸,同时对沟道进行清淤,对进出口段及其他破损部位进行局部修补。针对工程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建设中心成立固海灌区项目组,统筹组织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制定详细施工进度计划,严格管控工程安全质量,及时协调解决工程难题。经过60多天的艰苦奋斗,工程如期实现通水目标,有效保障灌区冬灌。
2.jpg
  目前宁夏固海扬水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四期)工程总体形象进度已完成50%。下一步,建设中心将严格履行项目法人职责,带领全体参建单位全力以赴、再接再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速推进工程建设,保障行水安全。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贺兰晴雪
    贺兰晴雪
    宁夏人物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