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忠诚担当 求实创新 > 建设人物
穆娟同志获评宁夏水利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
时间:2023-11-30  来源: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微信公众号
  穆娟同志自从事工会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发展大局,以强化职工思想引领、竭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繁荣职工文化生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凝聚干部职工思想,调动参建人员的精气神,以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团结引领干部职工锚定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目标,埋头苦干,迎难而上,切实做到“落实+干”,为加快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作为中心工会主席,在坚持做好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健康体检、医疗互助等传统服务的同时,切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扩大职工群众获得感和对工会的信任感。联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组织职工积极参加中铁一局职工运动会,开展“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建设”劳动竞赛,获得宁夏农林水财轻工工会先进竞赛项目。今年6月组织厅属单位36名水利职工参加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活动,作为领队,按照比赛要求,及时组织参赛队员集中训练,通过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最终获得团体赛第六名、三人混合赛第八名的好成绩,穆娟同志获得自治区体育道德风尚奖。2023年11月被宁夏水利工会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
5.jpg
6.jpg
  穆娟同志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好职工的同时,积极参加自治区总工会、宁夏农林水财轻工工会以及水利工会的各类培训,自治区总工会开办的公益课,通过培训学习工会理论知识、策略技巧,交流工作经验等,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自身素质,提升了工会工作的质效。
7.jpg
8.jpg
  唯有只争朝夕,方能不负韶华。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进一步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工作局面。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一点红唇的水上精灵
    一点红唇的水上精灵
    近在咫尺贺兰山
    近在咫尺贺兰山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 智慧温暖塞上百
  •  治沙英雄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