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忠诚担当 求实创新 > 文字头条
张伟安排部署重大水利工程秋季收尾和冬季施工工作
时间:2022-11-30  来源:自治区水利厅
  11月28日,针对全区气温持续降低,张伟带领建设处、农水处主要负责人到建设中心安排部署5项重大水利工程冬季施工,固扩扬水更新改造、固海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展示中心等项目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jpg
  张伟听取了建设中心关于固扩等5个在建项目12个标段23个施工点人员数量、施工进度、冬施措施等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人员的居住和生活情况,对建设中心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保障冬灌通水、尤其是出色解决西河、南泥湾、红果子沟渡槽等固海、固扩多项“卡脖子”问题,实现如期通水给予充分肯定。
2.jpg
  张伟指出今年在疫情反反复复的情况下,秋季施工遇到的困难是前所未有,最终能保障通水极为不易。现在工程项目收尾,一定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到“稳中求胜”。一是冬季施工方案要进一步细化,严格落实“六个一”措施,制定一套冬季施工方案、开展一次隐患排查治理、组织一次冬季施工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召开一次安全专题会议、作出一个履行岗位安全责任承诺、制定一套冬季施工应急处置方案,确保冬季施工规范有序,安全平稳。二是疫情防控要果断,该封控就封控,不能抱有一丝侥幸心理,做到封闭管理,做好外防输入,保障施工点位不发生一起疫情病例。三是高度防范项目工地临时建房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和违规用电问题,全力降低火灾风险,紧盯消防安全。四是认真谋划2023年项目实施计划,各部门要科学配置人员力量,紧密沟通、相互配合,充分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明年项目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宁夏人物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