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忠诚担当 求实创新 > 文字头条
王景山调研宁夏贺兰山东麓防洪治理工程
时间:2024-04-09  来源: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微信公众号
  4月8日,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王景山带队深入宁夏贺兰山东麓防洪治理工程建设一线,调研指导工程沿线各片区项目建设情况,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尚中琳,厅规划计划处,相关市、县(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景山一行沿着贺兰山东麓先后来到中卫、中宁、青铜峡、永宁等地,实地查看工程开工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施工计划,针对存在问题及困难现场协调并提出指导建议。王景山指出,宁夏贺兰山东麓防洪治理工程是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推进的重大工程,同时被列为2024年度国家增发国债项目,是补短板、惠民生的重要部署,也是扩大内需、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大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
  王景山要求,各市、县(区)水务部门和建设中心要切实提高站位、攻坚克难、敢打硬仗,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国债项目任务目标。一是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做到工程验收和档案资料与工程建设同步管理。贺兰山东麓项目探索实施自治区+地方共管建管模式,建设中心与地方水务部门要强化沟通合作,做好监督指导,确保开工报备手续合规,工程档案与工程进度同步推进。二是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有效管控。建设中心、水务部门、施工、监理等单位要细化明确各方责任,全面落实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管理各项举措,努力建设经得住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三是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工程各方应紧密配合,第一时间商讨解决工程建设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全力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洁,尽快形成实体投资量,早日发挥工程效益。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两岸春意浓
    黄河两岸春意浓
    青铜峡:黄河春景引客来
    青铜峡:黄河春景引客来
    宁夏人物
  •  李明: 汗水永远都不会辜负努力奔
  •  跨越十年的爱心接力行动,依然还
  •  “最美银川人”吴雪梅:默默无闻
  •  安宏玲:热心公益十余年 助人为乐
  •  八旬老人为“最可爱的人”缝鞋垫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