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精彩图集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人保财险在行动
时间:2023-04-13  来源: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为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公司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1日,人保财险西吉支公司率领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代表联合将台堡镇派出所在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活动围绕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内容和意义开展,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彩页、宣传物品和宣讲等形式,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明白什么是国家安全。
图片1.jpg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公司干部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还增强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使命感、责任感。人保财险西吉支公司将持续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落实落细防控各项措施,逐步做到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向阳花海惹人醉
    向阳花海惹人醉
    典农河畔景如画
    典农河畔景如画
    宁夏人物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