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聚焦媒体
人保财险石嘴山分公司 : 紧绷保密之“弦”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3-11-13  来源:宁夏财经网
  为牢固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强化全体职工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安全防范水平。今年以来,人保财险石嘴山分公司通过保密举措,夯实保密防线基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保密工作各项决策部署,高度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思想理念,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相关规定为理论武器,扎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扎实工作,恪尽职守,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石嘴山分公司保密工作,持续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保密工作推进过程中,人保财险石嘴山分公司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以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保密工作第一责任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保密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具体到事。
  同时,该分公司不断强化宣传教育,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认真学习各项保密工作的有关规定,不断提高保密工作水平,并用各种会议加强对职工的保密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员工自觉履行保密义务和责任。
  人保财险石嘴山分公司的各项举措不仅让干部职工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系统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保密意识,也树立了职工对保密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有效防止各类泄密案事件的发生概率。
  今后,人保财险石嘴山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重视,及时发现保密工作中存在的泄密隐患,针对薄弱环节抓整改,进一步完善本单位保密制度,不断加强保密工作的学习和教育,促进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保密技能,履行保密责任和义务,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贺兰晴雪
    贺兰晴雪
    宁夏人物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