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聚焦媒体
宁夏人保财险开展"五进入"宣教活动
时间:2023-10-08  来源:宁夏人保财险微信
  为深入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服务理念,促进保险市场公平有序,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自集中宣教日以来,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开展了"五进入"集中宣教活动,以"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发动辖区地市分公司及经营机构在消费者较集中的社区、校园、农村、企业和商圈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做好金融风险提示。
  进商圈——
1.jpg
  银川分公司受邀参加灵武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的农民丰收节,活动前布置搭建了宣传平台,制作产品折页和宣传资料,向农民朋友们解答保险承保、理赔问题,广泛宣传人保财险品牌优势和农网优势,得到了当地领导和广大农民朋友的一致称赞。
  进农村——
2.jpg
  吴忠分公司联合农业农村局在盐池县花马池镇柳杨堡村开展金融宣传进农村培训会,主要对农村安全知识要点进行宣导,并做工作安排部署。会后两家单位一同走村入户,向村民发放了宣传海报和明白纸。并向农户宣传金融保险知识,详细讲解各类政策性险种承保、理赔内容,让农户了解保险是实实在在为他们提供保障。
3.jpg
  固原分公司针对金融知识相对薄弱的农村地区,各辖区开展了“保险宣传”公益活动的现场宣讲,向他们宣传保险与银行存款、银行理财、基金等其他金融产品的本质区别,增进退休人员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全面了解,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明白消费,提高反洗钱意识。
  进社区——
4.jpg
  石嘴山分公司联合大武口区人民路派出所就反诈骗专项内容开展了知识培训,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伎俩、宣传常见的诈骗手段,普及反诈小知识,结合电信网络诈骗的真实案例,提醒居民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员工们讲解防范诈骗技巧。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升了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进企业——

5.jpg
  中卫分公司紧密围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走进企业、走进商圈,开展更多形式丰富、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加大对普惠金融、新市民金融服务等政策的宣传力度,把宣传月活动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意识,强化保险消费者教育,持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助力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让广大金融消费者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贺兰晴雪
    贺兰晴雪
    宁夏人物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