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文字头条
强强联合 共谋发展——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与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11-06  来源:宁夏财经网
1.jpg
  近日,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与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通信服务、保险服务、资源整合与利用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上,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苏永桂表示,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作为中管金融企业,同时也是自治区保险行业的领军企业,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科技为驱动,积极推动自身数字化战略转型,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等方面,跑出“人保加速度”。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总经理拜英奇表示,此次数字生活节,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将持续聚焦数字生活场景,即将对外发布智能云宽带产品,为千百万家庭用户提供更快速、更稳定的互联网连接服务和数字云生活体验;同时特别联合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新百集团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新篇章并共同发布联名卡产品,联合补贴惠及全区人民,为个人用户提供覆盖通信服务、零售购物以及保险保障等领域的权益福利和折扣优惠,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一直以来,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立足金融职能、保险主业,在推动保险事业发展的路上不遗余力。通过创新开发场景化保险产品,将产品设计与人民群众“医食住行娱”等场景深度融合,利用数字化技术发掘消费服务场景和客户个性化需求,开发了“宁惠保”普惠型保险、“企惠保”小商户保险等多种场景化保险产品,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个性化的风险保障需求。并利用移动应用,实现面向员工的各类管理系统,面向社会大众的微信号、抖音号等社交媒体服务平台的无缝连接,有效推进承保、理赔各流程的线上化、智能化,“无缝”连接员工及社会大众,打造了自助、高效、便捷的客户体验。
2.jpg
  同时,积极推动“保险+风险减量服务+科技”商业模式创新。以保险保障为基础,以各类服务为延伸,以科技手段为支撑,形成事前风险预警与防范、事中响应控制与应急救援、事后经济补偿与矛盾纠纷化解的闭环风险管理模式,在参与社会治理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本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提升,对扩大双方在渠道和领域的拓展,实现保险与通信的全面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将全面加强与宁夏电信的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加强产品融合、渠道融合、场景融合、业务互用,加快创新数字化服务体系、拓展数字化产品维度、构建数字化场景生态、搭建数字化基础平台,加速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共同助力自治区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数字宁夏建设,为全区数字化转型发展贡献人保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剪枝“冬休”待春归
    剪枝“冬休”待春归
    全国近四分之一鸟类“留声”六盘山
    全国近四分之一鸟类“留声”六盘
    宁夏人物
  •  36℃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