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文字头条
闻雪而动|凤城披“银装”“人保”守护忙
时间:2023-12-15  来源:宁夏财经网
  大雪、结冰、路滑、交通事故频发......12月14日凌晨,银川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让众多道路“一片繁忙”。
  在福银高速贺兰山高速路口、贺兰山路凤凰桥、北京路等众多路段,因下雪造成路面湿滑,发生了多起车辆碰撞的事故。接到电话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的查勘人员纷纷出发,他们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安抚客户情绪、了解事故原因、协助客户处理事故,告知客户车辆定损流程及人伤后续处理,并帮助客户安全离开危险路段。
1111.jpg
  “除了高速路段,市区内的剐蹭也是数不胜数,接到报案后,如果没有人员伤亡、损失不大的我们会引导客户进行线上理赔,尽快离开事发地,避免不必要的交通堵塞,如果情况较为严重,我们会指派离的最近的理赔员现场处理。”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除了做好白天的的工作部署安排,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保持24小时在线,并根据夜间气温骤降、能见度低、车辆更容易发生打滑事故等情况,在夜间安排查勘人员值班,并做好随时出发处理的准备。
  “多亏了他们,大半夜的,路面这么滑,但他们速度特别快,我打完电话就十几分钟就到了现场,拍照、定损,一气呵成,不然这么低的温度,我可能真得受点罪了。”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专业又暖心的理赔服务让客户王先生钦佩点赞。
  大雪无情,人保有爱。据悉,此次大雪来临前,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提前部署、科学谋划,通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启动雪灾应急预案并部署各项理赔、防损等服务工作,迅速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及时提供道路救援服务,并组织全体理赔人员和所有理赔服务车辆随时待命,以便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理赔救援,全力以赴做好降雪期间的理赔服务工作。
  在做好准备的同时,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还在风雪来临之前,安排理赔人员在微信朋友圈向客户发送雪天行车注意事项和安全常识,降低大家雪天出行事故发生机率,守护广大车主出行安全。
  14日全天,银川地区报案量1343件,报案量环比涨幅255.29%;宁夏全区报案量1671件,报案量环比涨幅156.29%,处理案件1739件,环比涨幅79.09%。
  雪已停,冰未融。大雪造成的打滑事故、碰撞摩擦仍时有发生。但人保财险的全体查勘定损人员已经做好了继续出发的准备,他们将用专业赢得尊重,用真心换取真情,用行动擦亮“人保”品牌,用服务传递“人保”温暖。
1.jpg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黄河壮丽奇美
    冬日黄河壮丽奇美
    贺兰晴雪
    贺兰晴雪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智慧温暖百姓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田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