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宁夏葡萄酒亮相Vinexpo上海酒展
时间:2019-10-25  来源:宁夏新闻网
  没有想到大家对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认可度这么高,慕名而来的国内外葡萄酒爱好者,对国产葡萄酒的发展赞不绝口。”10月23日-25日,世界顶级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Vinexpo酒展在上海举办,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11家酒庄集体亮相,第一天展会结束,达成意向客户已超过预期。
  “近两年,青铜峡葡萄酒产区组织酒庄走南闯北办推介会,抱团参展各类大型酒展,全国招募推广大使,不遗余力地向外展示贺兰山东麓的魅力,收获颇丰,越来越多的经销商主动与酒庄合作,共同推动国产葡萄酒的世界地位。”青铜峡市葡萄产业协会会长董生振介绍,Vinexpo拥有逾37年的B2B的营销经验和丰富的市场知识,也是全球葡萄酒及烈酒行业优质的合作伙伴,此次参展,他们在产区发展、客户定位等方面做足了准备,希望可以助推产区出口业务更上一个台阶。
  “如今,贺兰山东麓站在世界的平台上与国际竞争,我们已从缺乏自信,到底气十足。”西鸽酒庄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展许多专业观众对宁夏风土有了别样感受,他们惊喜宁夏葡萄酒的优异,都表示国货当自强,国产酒已经崛起,这是让人自豪的事。 
  青铜峡地处宁夏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原产地核心地带,因独特的土质和日照条件,被国内外专家学者公认为中国酿酒葡萄最佳种植区之一,具有发展葡萄产业独特的资源和区位优势,是中国乃至世界葡萄酒最具发展潜力、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产区之一。葡萄酒产业作为青铜峡市的特色产业、朝阳产业,预计到2022年,全市葡萄基地种植面积将达到16万亩,形成60公里生态文化葡萄长廊,实现年生产葡萄酒8万吨和产值100亿元的发展目标。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